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哈弗尔/洛伊德】杰拉(Jayla)的奇妙生活

即兴创作,有oc,是女鹅,有生子暗示,ABO设定

跟前面那篇→这里  一个背景

是幼稚大人和小朋友的贩剑拌嘴日常


如果能接受请


【一】

“喂,小土豆。”

“这位幼稚的大人,不犯贱你会死吗?”

杰拉试图踢一脚洛伊德的小腿,毕竟她现在的身高只能够得到那个位置,而且还被灵活地躲开了。

真是气死她了。杰拉噘起嘴巴,不甘心地瞪着洛伊德。

“别做奇怪的表情,会变老。”哈弗尔蹲下来展平她的眉头,还顺手戳了一下她柔软的脸颊。

杰拉眨巴眨巴眼睛,抬手指向洛伊德,一脸忍俊不禁的表情:“所以你的意思是,他是个臭老头喽?啊——”

洛伊德啧了一声蹲下来,在她躲开前快速掐住杰拉的脸蛋往两边扯——还带上下拉的那种:“我是不是忘了教你该如何尊重你亲爱的父亲,小土豆。”

“哪有亲爱的父亲会叫我小土豆!你这个驱使怪兽的恶魔!”杰拉被他扯得张牙舞爪,很可惜她的手不够长:“另外你明明就不是爸爸啊!严格来说你是——”

“好了,你想吃新烤的小饼干吗?什么,你说你想,那我们现在就去。”洛伊德在她说完以前及时赌住了她的嘴巴,一把拎起小朋友往厨房走。

哈弗尔低头掩盖住自己的笑,抬脚跟上去。

“不我不——唔唔!”杰拉试图挣扎,面对拥有魔力之心的建筑家没有成功。

「准确地说,是妈咪。」

通知栏贴心地补充。

洛伊德至今都不太能接受这个世界总共六种性别的设定,尽管他已经跟哈弗尔结婚有好长时间了。

好几年,而且有孩子,但他依旧逃避现实。

“闭嘴!你这个聒噪的系统!”洛伊德内心崩溃地咆哮。


【二】

“老头,陪我出去玩。”杰拉勾住刚好闲着没事的洛伊德的袖子。

洛伊德挑眉,没骨头似的靠在沙发上:“你家老头没力气陪你到处疯。”

很显然贵族和剑圣家的小孩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哎哟,那你大晚上跟大帅哥聊天赏月还在窗口啵嘴。”

“小孩子不准说这种话。”洛伊德捏住她两边的脸颊往里挤,恼火地干笑:“为什么我是老头哈弗尔就是大帅哥啊?”

“唔唔唔!”杰拉嫌弃地拍着他的手腕扒开他的手,“你自己心里没数吗?”

脸上写满同情。

洛伊德龇牙咧嘴,但是由着杰拉爬到了他的腿上坐下:“我也是很有人气的好吗!”

“你是说‘少爷万岁’、‘再狠狠地瞪我一次’、‘请骂我吧少爷’,这样子吗?”小朋友捧着还有婴儿肥的脸认真地学习领地居民,原本孩子的声音就比较尖,用假嗓就更明显了。

洛伊德听完抿着嘴脸一红,难得没搭话。

好在杰拉没注意他的情况,一脸苦相地继续道:“我退一万步好啦,你这么受欢迎,却不愿意陪我出去玩。”

两者之间有什么直接关系么?洛伊德翻白眼。

“你会失去我的爱。”杰拉鼓着小脸煞有介事地点点头,但是洛伊德对可爱的东西已经麻木了。

“哈,原来你有爱我吗?”他故意笑了一声。

“呃……”跟哈弗尔一样闪亮的眼珠骨碌碌地转起来:“那可能是比哈弗尔卿要少一点点的啦。”

“哟,哈弗尔卿是你叫的吗?”洛伊德直接弹她脑瓜崩。

在门外听了一阵的剑圣忍不住笑出声。

“所以,要一起出去吗,杰拉、还有洛伊德少爷?”哈弗尔打开门问。


【三】

“我想问一下,两位。”

杰拉仰起她的小脸,两边各看了一眼。

哈弗尔和洛伊德正在交流——没有声音,只用表情和眼神,认识他俩不够久的杰拉因为太矮看不清楚也完全搞不懂。

“喂!!!”她用力跺脚。

“你吵死了。”洛伊德揉了一下她的头顶,侍女早上梳好的头发瞬间一团乱。

“我说,你们能翻译一下给我吗?我要跟你们一起走的耶。”为什么感觉此刻她显得非常多余。

洛伊德扬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出手点点杰拉的鼻尖:“小土豆,你跟着走就行了。”

“哦——真难过。”杰拉夸张地用小手捂住脸干嚎,“您能把对哈弗尔卿的爱分给我一点吗,哪怕是四分之一也——”

“不好意思,但那是哈弗尔卿的专属。”洛伊德拍拍哈弗尔的肩膀,整个人倚靠着他。

哈弗尔转头跟他对视一眼,顺势耸肩:“我很抱歉。”

“呜呜呜呜哇!你们都欺负我,我不跟你们玩了我要去找爷爷奶奶!”

杰拉觉得今天那么可爱的自己是惨败收场。


【四】

“爸爸,抱一下。”杰拉踮脚张开手臂。

哈弗尔没有异议地一把把她捞起来。

“哇!爹咪说那个词叫什么来着……视野开阔了好多!带我去玩。”杰拉一边晃腿一边抱住他的脖子。

“你又发明新称呼了?”哈弗尔没动,不知道杰拉这个整天往外跑的性格是跟谁学的,每次还会骗领地居民的食物。

她上一次甚至跑到了隔壁子爵领去薅羊毛。

也不知道像谁。

杰拉眨眨眼:“我稍微组合了一下,感觉很不错吧?这不重要,快点出去玩。”

哈弗尔看她,抬手点点自己的脸。

“噫!那个是老头亲过的脸!”虽然他真的很帅。杰拉整张小脸都透着嫌弃。

“昨天是另一边。”哈弗尔面不改色,甚至嘴角还有一丝笑意。

杰拉在心里稍微计算了一下自己的得失,浮夸地叹了口气:“嗯……败给你了。”

哈弗尔想如果是洛伊德提要求她绝对没那么容易妥协。

“对了,就我们俩出去玩哦。啊!!”杰拉的意思是不要理洛伊德,但本来不该出现的人突然冒出来,单手放在耳朵后面做出一个“倾听”的姿势。

“你们要去哪?”洛伊德邪恶地——杰拉是这样想的——笑着。

杰拉紧紧抱住哈弗尔:“哼,不告诉你——哇恶魔你放开我!”

洛伊德直接把她从哈弗尔怀里抱过来,显然一个小朋友是不能反抗成年人的力气的。

“你讨厌。”“我讨厌?”“讨厌。”

洛伊德扬眉:“哦,是吗?喂,弗龙特劳小姐,我给您带了您最——喜欢的巧克力,您这么无情地拒绝我,是不想尝尝看吗?”

“呃——”杰拉犹豫地咽了口唾沫,斜眼看着洛伊德夸张的表情,似乎在权衡利弊,然后撇嘴换上一副谄媚的笑容:“哎,这位大人,您怎么会这么想呢?小人不过是害怕打扰到您,现在看您好像有空的样子,可以请求您带我去吗?”

哈弗尔在后面一边叹气一边摇了摇头。


【五】

“唔,我以后想成为魔法师。”杰拉坐在庭院里捧着果汁杯子吸啊吸。

“为什么?”哈弗尔从善如流地问。

“剑圣、建筑家。”她伸出小短手指指哈弗尔,又指指洛伊德,最后指指自己:“大魔法师,酷——”她在空中比划着。

“我来告诉你,小土豆。”洛伊德坐起来,双手交叉着。

杰拉一脸鄙夷地拿起自己装小蛋糕的盘子往后退,哈弗尔能够百分之百准确地解读那副表情——“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儿时的远大理想有百分之九十九是不可能实现的,现实是很残酷的,知道吗?”洛伊德表现得很严肃,让人觉得他不管说了什么都会很有道理的样子。

“少爷,您这样打击孩子自信心的行为绝对是错误的。”哈弗尔眼角一抽。

然而一直以来跟洛伊德斗智斗勇的杰拉并不买账:“但我是富二代啊,你也说人家是富二代嘛,注定能比别人拥有更多特权,唉,真是苦恼。”

“那也是我奋斗来的,你要心怀感激。”洛伊德伸长手臂捏住她的脸颊。

“你敲诈来的。”“咳。”

哈弗尔咳嗽一声掩盖喉咙里的笑意,肩膀不断地发抖。

洛伊德倒是皱了皱眉头:“这个词你是从哪儿学来的?”

杰拉咧嘴一笑,耸耸肩膀:“嘻嘻,拉科纳子爵啊,感觉他好像很害怕我。”

“听着,那不叫敲诈。”洛伊德认真地澄清:“我那是根据情况合理变动价格。”

“好吧,合理变动价格,万岁!”

洛伊德抬手跟杰拉击了个掌。

“啊,这家人彻底完蛋了。”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哈弗尔五指并拢捂住自己的半个脸哀叹。

评论(6)
热度(64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