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剑圣也有发/情期?(Alpha!哈弗尔/Beta!洛伊德)

不是吧?这是什么该死的隐藏设定?

洛伊德在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实在有些不对劲后已经晚了,或者说他从一开始他就无能为力,毕竟他被强迫着买的可是单程票。

「因为作者没有设定的细节,由于世界的自我修复机制,会进行自动补全。」

当洛伊德咆哮着问为什么会有六种性别的时候,来源不明的蓝色窗口是这样解释的。

非常不负责任,显然对方完全缓解不了洛伊德的崩溃,可他能怎么办呢?总不能到外面找个高的地方往下跳,生活还得过啊。

不过,洛伊德庆幸自己是Beta。

零发/情期,不受信息素影响,跟他之前所在世界的普通人区别不大,不存在影响他赚钱的劣势,不会拖慢他铲地的速度。

这个事实多少给了洛伊德些许安慰。

而与此同时,洛伊德知道哈弗尔是Alpha,年轻的骑士相貌英俊、身材完美且实力强劲,要说他不是Alpha还真有点儿难相信。

实际上,无论哈弗尔什么性别洛伊德都不在意,只要他对得起自己发的月薪就可以。

本来应该是这样。

“哈弗尔,你有发/情期吗?”洛伊德曾经问过哈弗尔,因为他跟洛伊德几乎形影不离,洛伊德却没见过他使用抑制剂。

哈弗尔微微偏头,如实回答道:“从来没有。如果不是我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我会觉得自己更像Beta一点。”

“很好,哈弗尔。”洛伊德微笑着,赞许地拍拍他的肩膀:“正好给我省了一笔钱。”

“所以能给我加工资么?”

“你没发烧吧?”

“抱歉。”

高效的抑制剂可不太便宜,一个月一支,一年十二支,十年就是一百二十支,哈弗尔怎么说也得再给他干几十年吧?虽然他想走随时能走……

哈弗尔就站在旁边默默看着洛伊德的表情一会儿高兴一会儿低落。

他肯定疯了。哈弗尔心想。

不过事情往往都是,不尽如人意的。

喂,说好几百支抑制剂的钱呢!?现在甚至连自己这个Beta都能嗅到空气中信息素的气味了,洛伊德绝望地捂着脸:啊,命中注定他躲不掉这笔花销。

洛伊德烦躁地抓抓头发,上前按住哈弗尔的肩膀:“你坐在这儿等我,我马上去帮你拿抑——!!”

洛伊德在力量方面永远比不过哈弗尔,毕竟那跟他的专业不对口,即使拥有三环魔力之心的洛伊德已经比很多人要强,可惜哈弗尔是变态级别的剑术天才。

洛伊德被哈弗尔拽进怀里,执剑的手紧紧扣住他的腰,哈弗尔沉重的呼吸近在咫尺。

—————

然后发不出来力……

就当是七夕贺文(爬走

嗷3搜标题或者40744008

可以私链接,不私内容也不教怎么打开

评论(102)
热度(2367)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