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就是说奇妙畅想(cp向注意)

跟我发小聊天,说其实哈弗尔和洛伊德的人设说起来蛮耽美的

护卫骑士&贵族少爷

听着就好像那种,精致的穿越奇幻世界恋爱漫画

某天晚上莫名其妙地穿越成幻想小说里的炮灰贵族少爷,还是个只活了三集的狗东西,家里还负债累累,该死的这绝对不行,一定要好好活着赚钱给领地还完债过上幸福的贵族生活!

没有特意讨好原作男主角的想法,那可是未来的剑圣,这么好的劳力当然要充分利用,钱才是最可靠的伙伴好吗?

但……情况好像不对劲啊?原作男主怎么对自己表白了?!


说不下去了,我笑得要死……(蜷缩)(乱扭

评论(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