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哈弗尔/洛伊德】疾病、愤怒和毫无预兆的吻

*最新一话奇妙畅想

小情侣没有营养的日常


“啪”。

投入工作的洛伊德其实没有注意到鼻腔内的异常,而在那之前,温热的红色液体已经流下来砸到桌上的图纸。

“哎呀……”又来了。洛伊德在嘴巴里尝到了一点点铁锈味,最近几天总是这样。

并不是洛伊德没发现自己糟糕的健康状况,他最近的确老是耳鸣和心跳加速,毕竟持续超负荷运转的身体再怎么有魔力支持也承受不了,他只是觉得没什么

这里有人爱他,有人关心和尊敬他,努力解决问题就可以了——比起过去在那个世界灰暗的日子,真的没什么。

洛伊德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本来都快要习惯了,但今天反应好像特别严重。

“呃!”模拟出的楼塌了一栋,洛伊德一只手插进发丝之间,脑袋里铺天盖地的眩晕感迫使他呻吟一声原地跪下,痛苦地喘着气。

两滴血落到他的膝盖上,洛伊德听到一阵很短却急促的脚步声。

粉色兔子拖鞋,男主角果然会有这种体现反差萌的爱好。洛伊德看到那双脚之后扯出一个笑,接着被有力的手拉进对方怀里、迅速地打横抱了起来。

“您真的疯了吗?!”

看不到表情……洛伊德不明白哈弗尔怎么被吵醒了,他勉强睁开眼睛也只看到对方完美的下颌线。

“哈弗尔,你……”

“您还是别说了。”

臭小子,竟然敢用剑圣的气场压制我。洛伊德模糊地思考着该怎么教训哈弗尔来展示自己作为提供薪水的金主的威严。

洛伊德昏昏沉沉地闭上眼睛,哈弗尔的怀抱让他感觉很困。

他被放到一张柔软的大床上。

因为过劳间接引发的高烧,无论半夜被喊醒的医生还是男爵和哈弗尔对这个结果都不感到意外。哈弗尔咬了咬牙暂时压下心头没来由的怒火,把降温用的湿毛巾往洛伊德的额头上贴。

“这是什么鬼地方,冻死了。”洛伊德没昏睡多久又醒了,一边发着抖蜷缩起身子一边抱怨。

哈弗尔忍不住叹气,翻身躺到床上帮洛伊德裹紧被子,静静地从后面抱着他。

得知洛伊德由于连轴转而病倒就没人想来叫他起床了,导致他第二天中午才清醒,烧已经退下来,洛伊德摸着额头才后知后觉自己这是累垮了。

不妙啊。洛伊德咽了口唾沫,想起昨晚跟哈弗尔潦草的对话。

洛伊德不怕哈弗尔生气,如果会在气势上被压一头那可对不起他这张脸皮,但这次的情况前所未有,回忆着哈弗尔冰冷的语气,洛伊德突然不确定该怎么办了。

算了,随机应变。

“您终于醒了吗?”在工地转过一圈帮了不少忙的哈弗尔走进卧室,洛伊德移开眼睛,没跟他对视。

事实上,哈弗尔也知道自己不该生气,可有趣的是他很少压抑情绪,在洛伊德面前他能自由地表露自己的任何不满、嘲笑或者无奈和愤怒。

所以他现在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您别再做这种事了。”哈弗尔俯身握住洛伊德的一只手腕。

洛伊德摊开手回答他,虽然他很清楚那明显不是哈弗尔所指的事:“我早就说过这是最后一票了,唔?!”

哈弗尔一把搂住洛伊德的腰,堵上了他那张光靠语言永远战胜不了的嘴。前一天晚上到现在还没进食的病患身上当然没什么力气,洛伊德只好接受哈弗尔带着怒气的亲吻。

一个深吻并不足以让哈弗尔发泄心底所有的怒火,他仅仅给了洛伊德很短的喘息时间,然后恶狠狠地重新吻上去,并在结束前咬了一口洛伊德的下嘴唇。

“我去让人给您拿吃的来。”哈弗尔若无其事地站起来,抬脚往外走。

“嘶……狗崽子。”好吧,洛伊德·弗龙特劳,是你自己要跟剑圣谈恋爱,男主角是不会没点脾气的。洛伊德望着自己沾到一点血迹的手指,勾起嘴角笑了笑。

女佣选择性无视了洛伊德唇边的齿印,反正他们俩的关系在弗龙特劳领内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喂,我已经好了,哈弗尔。”

过了午休时间,争分夺秒的洛伊德试图走出弗龙特劳男爵邸去工地视察——应所有人要求,被哈弗尔强行按回了床上。

“我可能说不过您,但是用武力镇压您是不可能反抗的。”我是剑圣,而你是建筑家。

哈弗尔毕恭毕敬地说:“您至少必须休息到明天为止。”

洛伊德连双手都动弹不得,他对哈弗尔露出一个近乎讨好的微笑开始说服对方,到后来甚至软硬兼施,但完全没能动摇此刻异常坚定的哈弗尔。

由着洛伊德使出浑身解数说了半天,哈弗尔弯下腰贴近他的耳朵:“如果您不听话,我不介意采取特殊手段。”

洛伊德身体一僵。

他还记得第一次跟哈弗尔做的时候,好像是在克雷默?就因为这个他整整两天都爬不起来。

“我听你的,你先放开我。”从长远考虑,洛伊德选择投降:他今天还是乖乖呆着吧,他不怀疑如果逃跑哈弗尔也能出去把自己抓回来。

哈弗尔点点头,满意地松开手。

当然,“洛伊德少爷因为过劳引起高烧”的新闻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不断有难民从各处涌入弗龙特劳男爵领,洛伊德依旧在为他构想的巨大工程殚精竭虑。

除了被迫休息过的那几天稍微好一点,洛伊德的身体又开始出现不良反应,周围人都看得出他的疲惫,不过这位在某些方面固执得出奇的少爷谁劝也没用。

“哈弗尔,交给你一个重要任务。”某天夜晚,洛伊德递给哈弗尔一封信:“帮我送给马森塔诺国王。”

哈弗尔沉默了片刻,一脸不情愿地接过洛伊德手中的信:“您这是想支开我吗?”

洛伊德咧嘴,拍拍他的肩膀:“我这不是信任你嘛,骑士大人。”

哈弗尔微微低头碰了一下洛伊德的嘴唇,无奈地歪过头:“好吧,我会守护您和您的家族的,少爷。”

哦,原来他还记得吗?洛伊德挑眉,脸上的笑容扩大了一点。

哈弗尔离开了领地,洛伊德越来越肆无忌惮地熬夜和工作,直到——

哈,该死的。洛伊德昏倒在大路上以前情不自禁地想:幸好哈弗尔已经去首都了。

评论(17)
热度(109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