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哈弗尔/洛伊德】无法拒绝弗龙特劳公爵

啊哟,七夕节,不结婚还能干嘛.JPG

❤️骑士长x公爵大人,与《无法拒绝阿斯拉罕公爵》 是对应的AU篇章

开头是随意捏造的大结局,食用愉快💛


哎呦,这可真痛啊。
洛伊德跪在地上,大概进了烟尘的伤口传来阵阵刺痛,哈弗尔跪在他对面,同样受伤的骑士拥抱着他,两个人在一片废墟里互相依靠,让时间替他们恢复体力。
他们很安静,但洛伊德突然笑了,虽然那个动作扯到他嘴角的裂口,他还是挺开心的,因为他担心的事情终于彻底解决了。
“喂,哈弗尔。”洛伊德有气无力却又轻快地说着:“我们结婚吧。”
他看不见哈弗尔的表情,可年轻的骑士抖了一下,然后用手臂圈住了他的整个身体。
“好。”
他轻轻地回答道。
马森塔诺王国的每一位贵族都熟知洛伊德·弗龙特劳公爵的名号,这不仅因为他是国王最信任的能臣和挚友,还有他那恶名昭彰的行事风格。传说他油嘴滑舌、谄媚、唯利是图,许多贵族才对他避之不及。
然而,即便弗龙特劳公爵有着诸如恶魔、小人、流氓之类的称呼,这也无法阻止雪片似的求婚书飞向未婚公爵的府邸,毕竟弗龙特劳公爵领的丰饶有目共睹,公爵所拥有的财富光是宝石和金币就足够让几条龙在里面打滚沐浴还不会撞到一起,加上洛伊德手里复杂的关系网,他从指缝中漏一点好处就足够某些小贵族吃一辈子,谁能不垂涎公爵身旁的位置?
当然,如果公爵本人不行,与他亲近的人同样不可小觑,还有可能就此搭上公爵,所以弗龙特劳公爵的心腹们也相当抢手,想拉关系的比比皆是,他们曾经一度不堪其扰。
其中以洛伊德的辅佐官希露莉雅·纳马兰和骑士团长哈弗尔·阿斯拉罕为代表,两位青年才俊总是会撞上各种各样的“偶遇”,或者直截了当的表白与邀约,但凡出门就得拿上两个篮子装情书和邀请函。
于是在希露莉雅收到来自洛伊德“我要跟哈弗尔结婚了”的消息后,她着实感到肩膀上的负担轻了至少一半。
其实在社交界曾经有过关于公爵、哈弗尔和希露莉雅的传闻,内容五花八门,有人猜测他们不接受其他贵族的示爱原因是三人之间已经产生了感情,要是把所有版本整理出来估计能凑成一本大部头书。
社交界的八卦并非全然虚假,哈弗尔当时确实在与洛伊德交往,只是他们没有公开。
现在情况就不一样了。
马森塔诺的新闻媒体行业由于拥有充分的自由发展空间而空前繁荣,“弗龙特劳公爵即将和他的骑士长结婚”,这个消息在几天内就像风一样刮遍了整个马森塔诺,同性结合在王国内早就屡见不鲜,让贵族痛心疾首的是他们居然在一天内失去了两个近乎完美的联姻对象。
反正,不管别人态度如何,洛伊德跟哈弗尔在早就知晓他们之间关系的马森塔诺国王的祝福下举办了婚礼,还坐着马车在领地内迅游并给居民撒钱分享喜悦。
“你知道吗,哈弗尔,我挣那么多钱就是要用来享受这种时刻的。”洛伊德侧头贴近哈弗尔的耳朵,用戴着婚戒的手又抓了一把金币撒向旁边围观的民众,他们丝毫不介意公爵没有冲自己挥手示意,马车上新人亲昵互动更让他们激动。
哈弗尔挑眉,伸手搂住了洛伊德的腰表示不置可否,并在对方动嘴之前亲吻了他。
马蹄声几乎被尖叫给淹没。
晚宴上洛伊德难得的醉了,他平时几乎不怎么饮酒,这一次却没有拒绝任何人递给他的杯子,全都喝干净了。
哈弗尔也没怎么推辞其他人的敬酒,酒精对他这个级别的剑士根本无法造成影响,他一直在关注洛伊德的动向,在对方变得有些站不稳之后迅速地上前扶住了他。
“您醉了吗?”哈弗尔低声问,不着痕迹地拿掉洛伊德手上的酒,会场里的视线都集中到他们身上,“您今天好像喝得太多了。”
“嗯,是吗?但我就是觉得……挺开心的。”洛伊德把一只手插进头发间,不以为意地往哈弗尔怀里一靠。
哈弗尔抿起嘴,凝望着洛伊德带着醉意的侧脸,耳尖慢慢地红了。
希露莉雅穿了一身华丽又优雅的绿色礼服,很配她。她快步走过来对哈弗尔说:“你们先去吧,这里有我和拜仁卿在呢。”她眨了眨眼,嘴角挂起暧昧的笑容。
“麻烦你了。”
哈弗尔对她点点头,无比熟练地横抱起洛伊德,还没有完全喝醉的公爵大人笑着转过头,对希露莉雅挥了挥手表示再见。
幸好洛伊德喝得不是很醉,哈弗尔顺利跟他在卧室的大床上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关于弗龙特劳公爵盛大的婚礼和他在第二天没能下床的相关报道很快新鲜出炉,简直就像另一场狂欢,洛伊德躺在床上看希露莉雅给他拿的娱乐报纸笑得浑身痛,他不怕这些五花八门的新闻内容,其实各大报社也已经乖巧地不再挑战他的底线,毕竟曾经尝试过的人无一例外都以被告到破产结局,弗龙特劳的法律部门可不是吃白饭的。
拥有多到开出的工资足够让任何一位对加班厌烦的劳动者妥协的财富的公爵大人给自己放了一个月假——但洛伊德并不喜欢旅行,过去他好像总在四处奔波,而且忙碌到无暇欣赏任何地方的风景。
“您还是离开吧。”
然而领到不少奖金的辅佐官在第四天对洛伊德与新任公爵夫人进行了驱赶,洛伊德从未在她脸上见过如此冷漠的表情:“您跟哈弗尔卿这两个闲人在公爵府里非常碍眼。”
“希露莉雅,没想到你也学坏了啊。”穿着睡袍在家里闲逛的洛伊德往后退了一步,这位曾经优雅有礼的伯爵小姐也学会不跟他客气了,果然人都会成长的。
“谢谢您的赞赏。”她瞬间变脸似的笑了一下:“不用担心,已经给您安排好了。”
于是在希露莉雅以及她辛苦处理领地事务的同事们的推动下,洛伊德和哈弗尔被打包送到了一个环境优美的庄园去进行蜜月旅行,洛伊德觉得这真没什么区别,除了不用工作以及跟哈弗尔睡同一张床还会做点深入交流外,其他互动几乎就是他们俩的日常。
不,这不行,他现在担任的可是公爵丈夫的重要角色。
洛伊德托着下巴,凝视着哈弗尔那张完美的脸蛋,后者禁不住浑身一冷,有种被恶魔盯上的危机感。
哈弗尔的预感是对的。
“我只是个骑士,我为什么……”哈弗尔桌前摆了成堆的文书工作,纸制品让现在面对地狱骑士都能面不改色的剑圣直冒冷汗。
“因为你是我的丈夫啊,哈弗尔。”洛伊德扶着哈弗尔坐的椅子弯下腰,一只手放在胸口,回答得理直气壮,“你知道现在除了我你就是这个领地的最高决策者吧?万一我有什么事,大家可就都得听你的了。”
洛伊德注视着哈弗尔,目光犀利,哈弗尔差点就想一把推开他的脸。
“你想想,哈弗尔。”洛伊德一脸严肃地将双手搭在哈弗尔肩头,蹲下一点身体同他对视:“你我现在可是肩负着整个弗龙特劳公爵领啊,你可以不擅长做这些,但你不能不会,对吗?”
“少爷……”哈弗尔的眼睛微微张大,但马上飞快地变成了死鱼眼:“说来说去,其实您都是想多找一个人分担工作而已。”
“咳。”洛伊德轻咳一声后伸长双臂,突然改变姿势直接坐在哈弗尔腿上,尾音拖得老长:“骑士大人——请你守护我和我的领地吧,骑士大人,好吗?”
在家办公的着装并不正式,洛伊德胸前的纽扣都没有扣全,哈弗尔能看见他的锁骨和胸前的红痕——而且更要命的是洛伊德还在动来动去。
幸好周围没人,公爵府内员工素质良好。
哈弗尔一把掐住洛伊德的腰身:“少爷,容我提醒一下,现在是大白天。”
洛伊德愉快地挑了挑眉,金棕色的眼眸流露出一如既往的狡黠,哈弗尔总是赢不过这对眼睛的主人。
他叹着气:“好吧,所以您要我从哪里开始学起呢?”
至于工资,哈弗尔现在没有工资,只要需求合理公爵的所有资产都随他调遣,哈弗尔又不怎么用钱,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晚上跟洛伊德讨点奖励。
哈弗尔老觉得结这个婚自己亏大了。
两个月后。
“少爷,要不我们还是离婚吧。”哈弗尔瞟了一眼手边剩余的文件,用笔沾了沾墨水,婚后生活不仅跟以前没多大不同,他还莫名其妙地增加了工作量。
“天哪,哈弗尔,你确定吗?”洛伊德做作地做出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时哈弗尔就知道他不会说好话:“我们领地收益会大幅下降,或许国王还会找我们问责,这些可都要算在你头上,因为你是过错方。”
接着洛伊德又痛惜地揪着胸口的衣物扶额道:“然后该怎么办呢?你就只能给我打工还债,说不定还要干几百年,做各种各样的事,你想想那种灰暗的未来——”
哈弗尔沉默了:“我说不过您。”
他早该明白上了洛伊德·弗龙特劳这条贼船你就一辈子都别想下去。
“但总之……”哈弗尔走到洛伊德的座位旁边弯下腰,脸贴得很近:“我今天要休息,如果您实在看不过去,那您也一起来吧。”
洛伊德累到昏睡过去之前内心暗暗抱怨这还不如不休息。
-fin



评论(5)
热度(66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