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哈弗尔/洛伊德】在世界尽头

OOC设定,正直骑士x真·反派恶魔少爷(杀过很多人内种)

是突发奇想来着,所以不会有后续,不能接受请划走不要骂我(对手指)

如果能接受,请


 

「咱们走吧,就你和我
当十一日帝国吞没天空
宛如蛤蜊般溶烂的人形摆上早餐桌」


这个故事的开头是一样的,哈弗尔在某天晚上许了个愿,第二天他照常醒来,为了接受现实而忘掉它,却在那个晚上发现事情似乎产生了一点变化。

“哈弗尔,我们家……是不是有很多债务?”“您这话说的……”

他力道适当地关好房门,心里升起微妙的违和感,哈弗尔很清楚男爵的混蛋长子绝不会用平缓的语调跟他对话或是关心自己家里的经济状况。

哈弗尔莫名地感到忐忑,他不知道原来是否有人负责倾听和实现愿望,但他在看到男爵的房间在深夜里依旧点着灯的时候的确希望是这样,如果没有人分担领地大概会面临破产的风险,作为一名普通的骑士,自己也改变不了什么。

洛伊德刚开始捣鼓那些从没见过的东西的时候哈弗尔认为他在添乱,但后来他发现少爷真的变好了,认真完成工作、领地居民也送来感谢,背叛者受到惩罚、放贷人还被洛伊德赶跑过两次,通过努力他们慢慢地有了收入,能够还上欠下的债。

这位少爷——哈弗尔不太清楚,洛伊德的身体没有用过黑魔法的痕迹,对方胡扯自己是天才偷偷学习的理由他半点都不相信,可这些事好像根本不重要,因为洛伊德会让所有人活得更好,这就足够了。

哈弗尔很喜欢现在的洛伊德,他会在危难时刻先救下其他人,毫无贵族风度地跟他开玩笑,会把背后交给他,虽然他时常一副利益至上的奸商嘴脸。

“哎哟,这景象可真不错,是吧,哈弗尔?”他和洛伊德一起在开垦后的马雷滋湿地旁边观看农户们劳作的情景,洛伊德悠闲地撑着地板,转过头面带笑容地问道。

“这都是您的功劳。”哈弗尔诚恳地回答,洛伊德在他心里的形象已经逐渐转变成值得追随的领导者,他认为此时称赞洛伊德无可辩驳。

不过洛伊德不怎么领情,他非要把哈弗尔逗得冒火才开心:“哈弗尔,你今天是偷吃糖了?说话竟然这么顺耳。”

“我是在认真地夸奖您。”

“我也是在认真地问问题啊。”

“您还是少说两句吧。”

哈弗尔觉得自己找到了他的第二个故乡,洛伊德给了他安全感,或许还有信任和爱,跟洛伊德在一起每天都不会无聊,自己出力能够对领地有所帮助哈弗尔也很高兴。

不过,洛伊德依旧没改掉喝酒的习惯,他说自己暂时戒不掉,即使是他也会觉得工作很累,这是他难得的娱乐活动,后来因为洛伊德尽职尽责,从来不耽误施工进度哈弗尔就随便他了,当然顺手把在房间里喝醉的洛伊德捞回卧室成为了他的职责之一。

哈弗尔能忍受自家少爷继续喝醉酒也是因为洛伊德的酒品好像变好不少,哈弗尔横抱着他往卧室走,他会安静地把头靠在哈弗尔身上,偶尔跟哈弗尔说话。喝醉的洛伊德比平时要坦诚,他会嘟嘟囔囔地称赞哈弗尔,或是问他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再后来变本加厉地直接捧住哈弗尔的脸亲上去。

那时候哈弗尔很震惊、很茫然,脑袋里只剩下洛伊德嘴唇的热度和柔软的触感,他站在走廊上瞪着眼睛,完全没有展现出对这个吻应有的尊重。

洛伊德的吻让哈弗尔在一瞬间意识到他其实不太清楚自己跟他是什么关系,主仆、挚友?他们之间的界限已经非常模糊,他们好像靠得太近了,他会吃洛伊德手上拿的饼干,洛伊德把腿架在他的大腿上批文件,他似乎经常这样抱着对方,足够他们听到彼此的心跳——骑士和主人之间可以这么亲密吗?

“怎么样,你喜欢吗?”一吻结束后,怀里的醉鬼还满脸笑容的问他。

哈弗尔并没有犹豫太久。

“是的。”他受到蛊惑般地抬起头跟洛伊德对视:“我非常爱您,洛伊德少爷。”

哈弗尔想,只要有洛伊德在,这一切安宁都能够持续下去,身为恋人他会爱洛伊德,身为弗龙特劳家的骑士他会守护好洛伊德跟他的家族,即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然而他并不明白命运慷慨赠予他的所有东西都已经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事情在他们接收了难民之后急转直下,洛伊德为此连续几个月熬夜,领地却突然出现了传染病,无论用什么办法都遏制不住,越来越多的居民相继死亡,医生无能为力,甚至同样染上了病,人们昼夜哭泣,哀嚎声充斥着领地。哈弗尔以为的平静的乐土骤然沦为了地狱。

找不到任何办法的他们不得不放弃、将所有患者隔离,但那疯狂的黑暗却不愿就此停下脚步,它蔓延到伯爵的宅邸,连伯爵夫妇都相继病逝,尸体被拖到空地焚烧。

“这景象可真不错,是吧,哈弗尔?”

伯爵夫妇去世的那天,洛伊德望着飘上天空的烟尘,而后转过头,莫名其妙地问。

“您在说什么,少爷,您怎么了?”

哈弗尔扶着他腰侧的剑,一阵毫无来由的恐惧逐渐将他笼罩,他在很短暂的时间内试图极力说服自己,洛伊德是因为悲伤过度才会胡言乱语,但他的手抖得厉害,

“我的意思是,现在这些痛苦的亡灵都归我所有,我用两年时间做了一笔很划算的买卖。”他满脸自得地往后一靠,刚好坐在凭空出现的沙发上,上扬的嘴角甚至没有压下去,轻轻晃动着架在上方的小腿,哈弗尔愣在原地,脸上的担忧还来不及收敛。

“你傻了吗,哈弗尔,还是说你现在都没意识到?洛伊德·弗龙特劳,我是恶魔啊,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散播灾难和恐惧,这是我的职责。你也看到了,我不是做的很好嘛?”

洛伊德反手变出一整盘葡萄,摘下一颗喂给依旧乖巧的小铃铛,亲昵地摸摸她的头,很贴心地等待着哈弗尔适应他的新身份。

在这一刻哈弗尔从未觉得他朝夕相处的“少爷”如此的陌生,洛伊德轻飘飘的话在他的脑海中形成震耳欲聋的轰鸣,那种美梦破碎痛苦几乎让他落泪,但哈弗尔告诫自己不能在恶魔面前为他落泪,无论结局是换来对方的嘲笑还是安慰。

因此哈弗尔拔出了剑,为了捍卫他最后的信念,为了掩饰他的痛苦。

“喂、哈弗尔!你先听我说完啊,你这样我真的会很伤心的。”

洛伊德轻盈地躲避着那些流星般的爆破和斩击,对方根本无法对他造成切实的伤害,但此时哈弗尔已经彻底失去了思考的力量,比起无数领地居民的死亡,导致这一切的洛伊德与他的背叛才是他发疯的根源。

“哈弗尔,这样下去你会死的,你听到了没有?!”他是真的在担心哈弗尔的性命,没有谁比洛伊德更了解哈弗尔的实力,小家伙要达到拉他同归于尽的水平都还有一段距离,在此之前他的攻击根本就打不中自己。

“即使拼上性命我也要杀死你——恶魔!”

他肯定不会再说爱他了,看看他,甚至不愿意叫自己的名字。哈弗尔嘶吼着,漂亮的蓝色眼眸几乎被怒火燃尽,洛伊德突然间感到了一丝怅然。

“好吧,哈弗尔。”既然如此,你就得先睡一会儿了。

洛伊德的身体溃散成漫天的烟尘,哈弗尔惊诧地停了一秒,就在那个瞬间一只黑色的手掌在空中重新成形,温柔地覆上他的眼睛。

所以他最终还是落泪了,那只手如此熟悉,温暖、拥有着常年劳作之人特有的粗糙,根本不像一个残忍的恶魔。

哈弗尔在一片旷野上醒来,他感觉寒冷的夜风吹拂着破碎的自己,手边摆着一张朴素的信笺,他一看就知道是谁的字迹,它们在洛伊德揭露身份以后好像变了,又好像一直都没变。

他说:“我们下个地狱再见。”


评论(5)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