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记几个哈弗洛伊的脑洞

是一些不知道怎么写总之先记着的东西

又是我啦,你们会不会嫌我烦.JPG


·不那么冷酷的公爵和落没贵族家的继承人

马森塔诺王国唯二的、且最年轻的剑圣公爵哈弗尔·阿斯拉罕,外表英俊剑术高超,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而洛伊德只是个小小的、连领地都没有的男爵继承人

按照正常的纯爱剧本走向应该是莫名其妙跟公爵订婚之类的,但洛伊德不会这么做,那是对他聪明头脑的侮辱

他不仅要让公爵做自己的投资人,还要尽情地使唤他为自己干活!

事情进行得很顺利,洛伊德出众的能力让他在国王面前挂上号,而哈弗尔的名声更响了,阿斯拉罕领地的居民也都认识了洛伊德

这完全属于双赢局面,两个人的默契度也在工作和冒险中飞速上涨

呃,可能不止默契度

国王姐姐干脆直接让他们两个一起负责哈弗尔那块领地,但洛伊德只是个落没贵族,洛伊德表示他只想拿钱当咸鱼,给他一小块地就好了

哈弗尔不同意,甚至还跪地向洛伊德行礼宣誓,洛伊德被他吓了一跳但也不是很意外,认识这么长时间对方怎么想的他能不知道?不拒绝当然代表同意了

所以最后还是跟公爵订婚了

即使洛伊德真的不想处理那么多领地事务


·骑士vs地狱恶魔

有点神经病的克系脑洞(我不想老是写搞笑文学啦我想来点正经刺激的嘛!)

大概是“洛伊德依旧有个聪明的脑子,但这次他是个真的反派”

哈弗尔是名流浪的骑士,洛伊德则是地狱里最强的大恶魔,身边养了好几只怪物(但有可爱形态,出门的时候就变可爱)

在地狱里搞建设到已经觉得无聊的洛伊德听说上面有个出色的骑士——指外貌和剑术都很出色,于是打算去人间做点业绩

活了几千年的大恶魔骗骗年轻的骑士倒也不吃力,洛伊德只是做了几件好事一步步诱骗哈弗尔上钩而已,他甚至耐心地指导哈弗尔帮助他成长

但洛伊德做好事只是为了引出后面自己制造的各种灾难,地狱里有生产这些的地方

洛伊德还挺喜欢哈弗尔的,人世间很少有这么纯粹坚定正直的灵魂,但洛伊德也不认为哈弗尔会出卖灵魂给自己,他是不会看错人的

他俩的结局肯定是哈弗尔跟他斗得你死我活

伪装终究要被揭开,那一天风和日丽,是个出游的好日子

“怪物呢,还有传染病?”哈弗尔站在洛伊德对面,好像要把自己的牙咬碎

“你睡糊涂了?哈弗尔?”洛伊德双手插兜,轻松地咧嘴笑了笑:“当然都是我散播的。”


·一见钟情……?

金修豪是个Gay

没错,那又怎样,在垃圾这个标签之后多加一条“同性恋”根本不要紧,反正他一直是单身

然后,穿越到小说里成为混蛋洛伊德,看到那个正直、强大且英俊到让人发疯的男主角他瞬间可耻地心动了

不过没关系,洛伊德完全足够理智,他又不能靠抱男主角的大腿活下去,爱情是什么?也不能当饭吃,只有金钱来得最实在

况且哈弗尔是男主角,拥有巨大魅力的男主角啊!自己欣赏他不是很正常吗?

反正洛伊德擅长自我排解

但是,操,越相处越觉得哈弗尔这个家伙该死的合自己心意啊!

洛伊德大方地承认他没有自信去尝试,哈弗尔的追求者他看得够多了,不会有结果的

至于哈弗尔,他会经常性地思考一个问题:

“少爷究竟要到什么时候向我告白?”

评论(6)
热度(3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