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救命啊tag里那位怎么回事?咱冷cp没粮也不是给你拿来这样子盈利的OK?要产粮就拿出点诚意,你究竟是想搞cp还是因为cp冷没粮你能趁机捞点?退一万步说你同人凭什么盈利啊,不要把afd那一套带到LOF来行不行求求你了放过我家小情侣吧,文案像那种量产段子一样尴尬得我直接抠出一座洛伊哈弗桥……有一说一这吃相真的有点难看了

个人想法我就不带tag了放集合里吐槽一下,反正这种粮我不能接受更何况我又不知道写得怎么样也没兴趣翻主页,直接这样占tag拿我cp盈利就很败好感了,哈哈

已经拉黑了,我是半点不想看到tag里有这种形式的新文章,着实是看得我满头问号

评论(5)
热度(37)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