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与朋友的一个讨论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哦😘😝


然后进入正题,我一直很想说这个,当然只是个人观点啦!

我跟我的朋友讨论主题是少爷真的丑吗?大概是根据小说插图和漫画,因为原作虽然有描写,但文字本身就存在很大弹性空间……

总体来说少爷不颜艺的时候他还是有尖下巴、大眼睛和好身材的对不对?(感觉他的体格是那种看着很修长倒三角形的,一个经常劳动的人身材肯定不错的)

那么请看以上描述,另外少爷还很年轻,所以仔细想想,一个“年轻、尖下巴大眼睛还身材不错”的人难道不是已经完胜百分之八十的同性了吗?

至于会觉得他像侍从唯一的理由就是他不仅颜艺旁边还有哈弗尔

原作男主角,身材是大卫像皮格马利翁雕塑级别,脸完美到像女神的造物,而且还有整个人的色相和明度问题(?)哈弗尔冷色浅色很容易让人一眼看到,因为是剑圣整个人又非常挺拔,至于少爷这个打灰人整天穿得又暗又灰(怎么说人靠衣装呢),他头发还是棕色的,跟哈弗尔一比就会变得很不起眼打贼

所以洛伊德这个“土豆”恐怕是对比得出的(以及少爷整天穿的衣服太普通色调看起来也很像),实际情况把他单拎出来好好站那儿我认为就算没有“美丽,那位大人,美丽”“身上散发的妖媚让人分不清他的性别”真不至于这么说……

造型不够靓这种问题让洛伊德去当三个月迪奥手下就解决了(不要啊)

想看少爷戴剑造型的单边耳坠


最后如果不同意我的说法的话就当是我主观臆想好了(?)

我不听啦少爷不颜艺真的还是美少女啊,尖下巴大眼睛美少女(扭来扭去)(乱滚)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