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与朋友の奇妙口嗨

⚠️神父右向发言预警

关于我们之前浅浅讨论了一下 喊迪奥“迪奥大人”和喊普奇“神父大人”的区别

个人觉得

是这样的,喊迪奥“迪奥大人”的时候多少还是有点“我是小面包”的敬意在的

但一旦代入一下喊普奇“神父大人”,就只能想到在跟他左艾的时候故意一边艹一边压低声音叫他“神父大人”

感觉是The Father Project(一个橱柜神曲,歌还挺好听,MV是神父攻,但不影响我比喻

没有任何庄重感啊!我只觉得社情!

看石之海的时候不止一次跟我朋友嚎,我说这个神父真的是太涩了

并且,属于是他穿了比不穿还涩

另外这一点也得到了我圈外友人的认证

我发小说普奇的衣服不是按照身材量了做的她不信(虽然JOJO都是这种风格),神父的衣服明明应该没有造型才对啊!

你们神职人员真的都好狂野

(粉色泰迪小熊.JPG)(是别的作品梗)

嗯,好吧,真的很想mob他……给我来口徐普也可以,嘿,嘿嘿

评论(1)
热度(20)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