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一个给姐妹直播看鹰叔漫画初登场片段沙雕记录

十分沙雕,我俩都站鹰叔受向预警,一点点索香

在快看APP上看的所以截图有水印

一开始看到是这样的

我:这个鹰叔十分面色不善

我姐妹:杀意溢出屏幕

我:果然是被吵醒的

我姐妹:起床气警告


接着正式出场

我:没睡醒

我姐妹↓

后来吧……

鹰叔刚出场这个风格到底是什么任性妄为大美女(胡言乱语)

“打发时间”

而我姐妹↓

我:对对对,美女说啥都对


我:“蝼蚁”

还是我:(指)

此处说蝼蚁是玩漫威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ki:蝼蚁

妮妮一定会喜欢鹰叔的小胡子(等等)


接着到要跟索隆打起来了

然鹅我俩↓

之后我就:《鹰眼不高兴》

还是我:剑士跟着厨子走,你还没有男朋友


演舞台剧出身鹰叔

我姐妹:抑 扬 顿 挫


可怜的小绿藻——

我:索隆真厉害,鹰叔竟然笑了


鹰叔预告退场发言也很舞台剧——

然鹅我姐妹↓

最后——
鹰叔玩过就跑,回家睡觉

我:这是什么任性妄为大美女

今天也是沉迷鹰叔的一天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