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唐鳄/沙雕片场梗】并不存在的女装定律

速打一个与姐妹聊天的脑洞

沙雕,OOC,短


克洛克达尔作为一个来自日不落帝国有才、有钱、有权还有对象的知名演员,生活本不应该有什么太大的苦恼。

但克洛克达尔最近觉得世界对自己不太友好。

瘫在自家别墅里的沙发上刷手机的克洛克达尔看着屏幕中的内容,忍不住捂起眼睛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接着他因此没有拿稳手机,电子产品从半空中掉落下来。

然后一只戴着戒指的手稳稳接住了差点砸在克洛克达尔那张让无数少女尖叫的脸上的东西。

“小鳄鱼,在这看什么呢?”一双蓝眼睛从上方探出来,把手机还给了它的主人。克洛克达尔对多弗朗明哥招招手示意对方坐过来,等后者坐定直接撑起身体靠到他怀里。

克洛克达尔划了几下手机,打开一个话题页面递给多弗朗明哥。

在对方看之前克洛克达尔瞪着他:“火鸡混蛋,你敢笑就离婚。”

多弗朗明哥听完以后下意识地挑起一边的眉毛装腔作势地咳嗽两声:这个要慌,问题很大。

他怀着有一些忐忑的心情接过克洛克达尔的手机。

在屏幕上扫视了没超过一分钟,多弗朗明哥的腰越来越弯,直到自己的脸完全埋到怀里的人的肩头,整个人不停地剧烈发抖,傻子都知道是在忍笑。

克洛克达尔抢回手机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缓缓开口道:“不用忍了你笑吧。”

话音未落多弗朗明哥就仰起头如获大赦般爆发出一阵狂笑,魔性的笑声在屋子里绕梁三日不绝。

“你完了戒指给老子摘了,下午就去离婚。”

这句话起到了显著的反效果,多弗朗明哥更紧地搂着他并且笑得更大声了。

而克洛克达尔的手机上是一则粉丝对《海贼王》中的人物分析,其中称他目前都来历不明的角色原本很有可能是个女性。

虽然克洛克达尔本人都觉得实在太扯,但是当他的很多粉丝都转载了该文章,同时在他的社交网络下面留言问:那社长你以后会不会穿女装演戏。

克洛克达尔咬牙切齿地翻了其中一名粉丝的牌,回复了一个沙岚警告。

看看这群粉丝一天天的都在想些什么。除了迫害自家正主就不能干点别的。

都怪米霍克,如果不是他给选角导演推荐还亲自下场找自己他才不会遭受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

克洛克达尔脑内的弹幕都已经刷过好几排,多弗朗明哥还在笑。

正所谓三人成虎,即便克洛克达尔开始觉得编剧不可能这么写,可是粉丝说多了他越看越觉得害怕,本来刷个推老是看见自己的表情包就够崩溃的了,要是再变成自己女装的表情包,英国绅士能直接从伦敦桥上跳下去。

“哎呀,还真被他们猜中了?你做好心理准——噗!”

“你敢这么编我就辞演。”

评论(1)
热度(42)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