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哈弗尔/洛伊德】恶魔资本家毫无自觉

啊对啊又是我啦我写我写(逃跑)

灵感来源于一些关于资本家和妖妇和PUA的讨论(忍住不笑)

立意:恶魔资本家勾引纯情骑士还毫无自觉



Summary:哈弗尔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魅力所在,而与之相反,洛伊德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

 

洛伊德是位讨人厌的贵族少爷,从前是,现在也是,哈弗尔是这么觉得,但总是露出贱兮兮的欠揍表情却始终认真工作的洛伊德,相比曾经那个终日酗酒乱发脾气的混蛋还是好了不知道有多少倍。

至于洛伊德的人格魅力?如果让哈弗尔对此发表意见他会感到十分微妙,起初他一直认为那只是在洛伊德身为“让人信任的可靠领导者”方面有所体现,然而随着他们的相处时间越来越长,事情也在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哈弗尔第一次体验到洛伊德拥有令人心动的魅力是在他做错了事之后。

即使洛伊德在床上躺了一个月并奇迹般地苏醒,名为愧疚和愤怒的感情也仍然支配着哈弗尔,他并不后悔自己做的决定,要是没有人解决吉加泰坦一定会出现更大的伤亡,他不过是莫名其妙地提不起劲儿,虽然每天的工作和训练他都按规定完成了。

其实哈弗尔也知道自己有时候会钻牛角尖,可他把洛伊德拉进战斗、洛伊德对他大喊“你做到了,哈弗尔”以及最后洛伊德濒死的画面不断在他的脑中循环播放,他不太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他只能拼命挥剑来发泄内心的躁郁。

而洛伊德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观察到哈弗尔的低落情绪的。

“他是怎么了?只是被减薪六个月,不至于这么夸张吧?”洛伊德在场外指指挥汗如雨的哈弗尔,摸着下巴问系统。

「他可能需要一点安慰和鼓励。」

洛伊德差点说出来:“这家伙可是个天才,他需要什么鼓励?呃,感觉真让人生气。”

「天才也是需要肯定的,你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嗯,你说得对,反正RP能多挣一点是一点。”洛伊德眉毛一扬,算盘打得格外响亮,但他又思考到了一个关键问题:“可我不太会安慰别人。”

笑话,温情对洛伊德这个魔鬼资本家来说实在太多余了,程式化的鼓舞一下士气就够了,谁要浪费宝贵的时间去安慰受挫折的员工?不过哈弗尔是主要角色,非常有用的那个,洛伊德相信自己付出会得到更多回报的。

「你摸摸他的头?」

洛伊德瞪着蓝色光屏上的字,他刚想反驳,眼前却闪过他的父亲——他前世的父亲,放在自己头顶的手,有点粗糙,温暖而有力,好像能抚平一切伤痛。

希望自己的也会有点用。

哈弗尔看到洛伊德走过来,于是停下动作,洛伊德手上抓了一条顺手扯过来的毛巾,这样应该能稍微显示他的诚意,不至于在他安慰失败后让哈弗尔掉好感度。

洛伊德把毛巾盖在哈弗尔的头发上。

“?!”

哈弗尔的眼睛瞪大了。

系统没料到,哈弗尔就更加不可能,洛伊德·弗龙特劳先用毛巾擦干了哈弗尔头上的汗水,然后,他居然无师自通地用一只手捧住哈弗尔的脸,另外一只在对方的头顶,就跟他平时撸狗一样乱摸,同时认真注视着他的骑士。

老天啊,他甚至自己压低了声音。要是系统它有心,那么它会在内心这么惊叹的。

 “喂,哈弗尔,你做得不错,你真的做得很好了,好吗?”洛伊德的眼里泛起一丝笑意,实际上他是觉得哈弗尔这样有点好笑,阳光正好落在他的半边脸上。

 “我、洛伊德少爷?”哈弗尔卡壳了,按照正常的流程他应该发出呕吐的声音并表示不屑,可他动不了,无论那条总在跟洛伊德斗嘴的舌头、他的手脚,他也看着洛伊德的脸、在他眼中称得上温柔的笑,以及被阳光照成金棕色的眼眸,一阵战栗、愉悦从心里往外蔓延,让哈弗尔怎么都说不出话来调侃对方。

彼时洛伊德已经反应过来自己的话太肉麻了,因此在哈弗尔发觉前飞快丢下一句无关紧要的客套转身离开。

“少爷当我是狗吗?”年轻的骑士拿下头上的毛巾,头发早就被洛伊德弄得乱成一团,嘴里嘟囔着,他的脸上还留有洛伊德左手的触感。

哈弗尔慢慢捂住自己通红的脸。

「你……不是很会吗?」系统应该为自己配备表情栏目,那它就能准确表达自己现在的震惊了。

“为了这么高效的劳动力,我可是无所不能的。”如愿以偿得到RP的洛伊德得意迈着轻快的步子往家的方向走去。

不,哈弗尔完全不是这么认为的。系统没对洛伊德说出自己的未尽之言。

自此,魂不守舍半个晚上、第二天又精神饱满地重新开始工作的哈弗尔发掘到了他的少爷不为人知,甚至连他自己都未曾了解的魅力,又或许正是洛伊德对此毫无自觉,他才会自然地做出那些动作。

而自从安慰过哈弗尔,洛伊德仿佛打开了什么新大门,哈弗尔向他发问的时候,他偶尔会伸手捏一下他的脸,自得地笑着回答“这你就不懂了吧,小家伙”,哈弗尔并不掩饰自己的嫌弃,斜着眼睛看他,也是在观察。

哈弗尔越是观察,就越是能发现洛伊德让他心跳加速的地方,因为不习惯礼服而在他面前直接扯开领口、看文件的时候招呼他坐下,却故意把一条腿架在他的大腿上,看他烦躁地拍开他的腿……等等。

洛伊德老是逗哈弗尔玩儿,他在哈弗尔面前很放松,那是他表达自己亲近和喜爱的一种方式,洛伊德没觉得不对,更没意识到这些对于哈弗尔已经逐渐变成一种无声的引诱。

哈弗尔明白洛伊德虽然是个彻头彻尾的恶魔,但他却不屑于展示诱惑方面的技巧——大概他也认为自己没什么天赋,可是他确实做到了诱惑一名正直的骑士,他不是故意的,对于哈弗尔来说,洛伊德无意间向他展现出的纵容,还有那点温和与柔软实在太吸引人了。

至于当事人洛伊德·弗龙特劳本人,他没有任何别的想法,他在询问系统:“我说系统,你最近没问题吧?哈弗尔的好感度怎么跳来跳去的?”

「系统不会有问题。」

“怎么,难道你是说我们亲爱的哈弗尔有问题?”洛伊德挑起眉毛。

系统它没理洛伊德,毕竟它也不是很乐意听这两个人让旁观者牙酸的事情。

洛伊德跟哈弗尔的关系一直在发展,并最终保持着微妙的平衡,两个人都很自然地接受了,如果洛伊德知道应该会将它套入他所了解形容,叫做“朋友以上恋人未满”,遗憾的是他一无所知。

众所周知,平衡总会有被打破的一天。

“少爷,您喝醉了。”哈弗尔正搂着洛伊德的腰,不让他因为乱动从自己身上掉下去。

洛伊德身上藏着无数秘密,哈弗尔并不打算主动窥探,洛伊德从某个晚上开始就几乎再不饮酒,然而他今天极为罕见地喝醉了。洛伊德通过自己的努力替弗龙特劳男爵还完了债务,哈弗尔却能感受到他复杂的心情。

艾米丽告诉哈弗尔“少爷刚才去拿了很多酒”,骑士凭借剑圣级别的听力找到了洛伊德,他只是在门口默默地站着,等到他的少爷喝得差不多才走进去,防止这名醉鬼出什么意外。

醉鬼扒着哈弗尔不让他走,哈弗尔叹了口气,身为洛伊德的护卫骑士平常充当他的代步工具完全不稀奇,所以他抱起了洛伊德,这是权衡过后最合适的姿势,没有半点私人感情——哈弗尔发誓,他发誓。

酒精作用下洛伊德的心情好像变好了,他用手蹭着哈弗尔光滑的脸颊,呼吸里还带着葡萄酒的味道,哈弗尔不讨厌,双手搂紧了洛伊德。

我说,哈弗尔,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洛伊德在他身上发出笑声,哈弗尔看不见他的表情,但能听见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

“少爷,您知道我不会相信的吧?”哈弗尔咽下一口唾沫,试图润湿自己干涩的喉咙,洛伊德根本感受不到他的忐忑,他在空中挥舞着一只手。

“你有出色的能力和坚定的意志,跟你在一起很轻松,你也很有趣,我当然喜欢你,哈弗尔。”

他说完以后突然又想到了别的,反正醉鬼总是这样,用力地扯了扯哈弗尔的脸,皱着眉头:“嘁,我跟你说这些干嘛,你小子又不领情。”

哈弗尔?为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哈弗尔卿他已经不能思考了,即使他的脚步依然稳健,避免他们齐齐摔倒。要是洛伊德能思考的话一定会觉得冤枉,他只是实话实说,他真的没有其他意思。

系统尽职尽责地显示出哈弗尔剧烈波动的好感度,这天晚上弗龙特劳男爵邸有许多佣人都看到哈弗尔把醉酒的少爷抱回了寝室——其中重点是,哈弗尔的脸也红了。

“请原谅我的冒犯,洛伊德少爷。”哈弗尔说着,抬起被他放在床上的洛伊德的下巴。

第二天早上,系统恭喜洛伊德关于“他与哈弗尔的关系升级为‘恋人关系’”的时候,依旧以为自己什么都没做的资本家诧异地瞪大了眼睛。


评论(6)
热度(93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