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哈弗尔/洛伊德】不合作的阿多尼斯

腻歪一下,总结就是小情侣日常

关于标题:阿多尼斯,希腊神话中的春季植物之神,通常用来描写一个异常美丽、有吸引力的年轻男子



要命,真要命。

洛伊德闭眼,伸出手盖住哈弗尔的脸,哈弗尔反倒笑着握住他的手腕,并浅浅地亲吻了他的掌根。

“你笑什么?一大早有什么好笑的?”洛伊德总算从“早晨刚醒就看到哈弗尔面带笑容地侧躺在旁边看着自己”的冲击中缓过来,他睁开眼睛,瞪着一脸愉悦的骑士。

“真抱歉。”哈弗尔还抓着他的手,并用他的手掩饰上扬的嘴角:“我每次看到您……的脸,就会忍不住想笑。”

洛伊德扬了扬眉,用另外一只手的食指戳上哈弗尔形状漂亮的胸肌:“你最好先从我的床上下去再说这句话——嘶!”

哈弗尔不会以任何方式伤害洛伊德,作为一名护卫骑士,他绝不违背自己的职业道德——除非是特殊情况——例如那种带有情趣意味的啃咬。

如果其他骑士知道他用剑圣的速度做这种事情会气得哭出来的吧?洛伊德甚至没来得及骂一句狗崽子,他捂住自己被咬的脖子,没有流血,但留的也不是一下子能消退的痕迹,而罪魁祸首本人,他已经离开房间了。

“啊呀,少爷,您的脖子怎么……”

“刚才被狗咬了。”

艾米丽带着大部分担忧跟一点点很不明显的揶揄凑到洛伊德身边,在洛伊德咬牙切齿地回答她以后捂嘴笑起来,迈着轻快的步伐从另一个方向离开了。自家少爷跟他的护卫骑士的关系一直都为弗龙特劳男爵邸的女佣们津津乐道,负责整理房间的她们知道的总是最多。

而洛伊德正在为自己输掉一局感到忿忿不平,哈弗尔那张脸的杀伤力几乎不分对象,就算是他,作为一名拥有正常审美的人类,他也无法不被哈弗尔的外表给动摇。

洛伊德可是很清楚,如果不是阿芙洛狄忒,拥有一位阿多尼斯是件多令人的困扰的事,但就像女佣们断定“哈弗尔卿喜欢的是少爷这个人”,洛伊德喜欢的当然也是哈弗尔这个人,他坚定的、不屈的灵魂的回响。

更何况对他来说哈弗尔的英俊相貌可不是个加分项,没看到哈弗尔老是嘲笑他吗?

由于洛伊德颈侧明晃晃的咬痕,哈弗尔这一整天都非常愉快,连洛伊德报复性地疯狂指挥他干活都没能破坏他的好心情。

洛伊德总是工作到最晚回去的那个,按照他的说法,他要光明正大地拿到最多的钱。至于哈弗尔作为护卫骑士当然要陪同,等到人散得差不多,洛伊德面对着哈弗尔勾了勾手指:“哈弗尔,你走近点。”

“您知道就算想要偷袭我,我也可以立刻抓到您的手对吧?”哈弗尔听到后稍稍歪过头,用一种含有劝告意味的语气询问他。

“哎唷,我是那种人吗?”洛伊德顿时露出了鄙夷的神色,“我说,我想要亲你,这样总行了吧?”

哈弗尔眨眨眼睛,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那么如您所愿。”

这位一年四季都在人间的阿多尼斯的脸庞在秋日的月光下依旧迷人至极,身高和体型都堪称完美,让洛伊德不得不抬头去看他,他不爽地扬眉,哈弗尔的影子几乎把他整个罩在里面,闪亮而通透的蓝眼睛认真注视着洛伊德。

洛伊德突然取消了原本的计划,他伸出一只脚去踩哈弗尔的脚背,然后被对方给飞快躲开,他只好“哒”地踩空到地上,身体还失去平衡晃了两下。

“您这个战术非常出色,但是很遗憾。”哈弗尔得意地朝洛伊德抬抬下巴,洛伊德收回脚撇嘴啧了一声:“谁叫你动的,你给我回来,长这么高谁够得到。”

“唔……我很抱歉,但这并不是我能控制的。”“收起你怜悯的表情!”

两个人拉扯半天,最终洛伊德成功踩上了哈弗尔的脚背,以剑圣的身体强度被成年男性这么踩着也没什么感觉,哈弗尔还下意识地伸手搂住了他的腰,这位国王亲封跟哈弗尔专业不同的名匠的身材和他完全不是一个类型,更加纤细,但一样的灵活而充满力量,不是那些好吃懒做的家伙能够拥有的,哈弗尔触碰过它无数次,洛伊德的身材绝对称得上漂亮。

“我说哈弗尔,你这张脸究竟是怎么长的?哎,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洛伊德刚得逞就开始揉搓哈弗尔的脸,后者为了不让他摔倒只好不情愿地维持抱着他的动作,一双眼睛充满怨念地看着洛伊德,当然哈弗尔选择性忽略了自己也捏过洛伊德的脸这件事。

等到自家少爷玩——哈弗尔想应该叫它发泄够了准确一点,他又环住哈弗尔的脖子,给了他前面承诺过的吻。

不过到此洛伊德还没结束,他像只蠕动的八爪鱼,总之哈弗尔记下了决定找时间嘲笑洛伊德,他的腿直接缠上哈弗尔的腰挂在他身上,看来丝毫没有要下去的打算。

“好了,我们回去吧。”洛伊德赖皮地扒着哈弗尔,相信他的骑士不会让他掉下去,他稍微向后仰,咧嘴笑着对哈弗尔说:“我有点累了,你不会介意吧?”

哈弗尔张了张嘴,还是顺从地选择托住洛伊德,抬腿往家的方向走。

算了。哈弗尔默默地想,并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全都被系统直播给了洛伊德:少爷回去确实还要继续工作。

“哈弗尔。”洛伊德突然叫了他的名字。
“您还有事吗,洛伊德少爷?”

洛伊德没有马上回答,他沉默了一阵,把自己的头轻轻靠向哈弗尔的,骑士的脚步有一瞬间的停滞,拥抱的姿势让他能听见对方清晰无比的心跳。

“干完这一票,我会多多给你发奖金的。”
“那还真是多谢您了。”


洛伊德半闭着眼睛懒洋洋地说着,哈弗尔中规中矩地应声,接着洛伊德突然地笑起来,胸腔的震动传到哈弗尔身上,他还晃动着自己的小腿,非常笃定哈弗尔不会摔倒。

“你可真是不会说话,除了我还有哪个贵族能忍住不把你开除。”洛伊德用一只手比划着摊手的动作。

“您跟我之间半斤八两。”哈弗尔熟练地反驳,又发出了一个很奇怪的问句:“难道您不喜欢我这样么?”
“我可喜欢你了,骑士大人。”


洛伊德蹭了蹭哈弗尔的侧脸,他在斜眼看到对方发红的耳根以后,就颇有成就感闭上嘴巴不再说话了。

评论(9)
热度(72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