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我坑好冷🥶 到处做饭😭 每天都困😪

【哈弗尔/洛伊德】护卫骑士究竟负责些什么

群友的脑洞,终于给我写出来了

本文内容如标题,没什么预警,普通小情侣罢了


·保护(在任何时间都要注意)

清晨,又是新的一天,以及,向他洛伊德·弗龙特劳的理想生活靠近的一天。

洛伊德睁开眼睛,他的护卫骑士正背着手站在床边,阳光落在他英俊到令人恼火的脸上,天哪,那张脸在露出这种似笑非笑的戏谑表情时都如此完美。

等等,不大对劲。

洛伊德爬起来,转头看向他:“哈弗尔,你看着我干嘛?难道是我昨天突然被阿芙洛狄忒关照了吗?”

“怎么,您不记得昨天晚上了吗?”哈弗尔的眼底又流露出一丝丝无奈。

洛伊德眼皮轻轻一跳,被他抬手压住。

“你有话快说,我要去洗脸了。”他对昨天的记忆只有工作和工作,饭都是快速吃完没仔细尝过味道的,还有洗澡……

打住、打住,他洗澡了吗?

哈弗尔终于,他先是歪了歪头,然后郑重其事地,好像洛伊德中了乐透彩券的头等奖,缓慢地开口:“恭喜您,昨天晚上差点成为马森塔诺王国第一个淹死在浴缸里的贵族。”

“要不是我及时把您捞起来的话。”

啊,是的,他想起来了。洛伊德咬了一下他的舌头,自己累得要死,但浑身脏兮兮的也不能放着不管,他还是去洗了个澡,只不过在踏进浴缸之后就睡着了——或者将其形容为昏迷并不过分。

大概是受到亚洲人那部分记忆的影响,洛伊德在尝试接受过后,鉴于他实在没办法顶着一群佣人和一个哈弗尔的目光做这些,所以他总是一个人洗澡,最多允许哈弗尔站在一边,防止有人跟上次似的来刺杀他。

“呃,谢谢你。”洛伊德尴尬地挠脸,避开哈弗尔的目光打算穿衣服,他确信这家伙一定会牢牢记住,过段时间找机会嘲笑自己,他可太了解哈弗尔了。

“另外,我还替您擦干了身体,衣服也是我替您穿上的。”哈弗尔沉默了一会儿,在洛伊德拿起衣服后不急不缓地补充道。

“知道了!真是谢谢你啊!”

洛伊德抓狂地提高了声音,哈弗尔愉快地欣赏着他气冲冲的表情和略微发红的耳尖。

不过此次事件过后,哈弗尔认为他得再把他的少爷看紧一点,按照洛伊德的工作强度,这类事情绝对不会只发生一次。

至于他的内心在深处想些什么?骑士大人他怎么会有坏心思呢?他就是想多看看自家少爷吃瘪的样子。

 

·代步(有时候他不得不充当)

哈弗尔跟洛伊德凑在一起总会遇见各种各样危险的意外。

并不是特别针对谁,他们俩都是惹麻烦体质,最多算五十步笑百步,哈弗尔作为洛伊德的护卫骑士,把自家少爷带在身上手提肩扛的情况一点都不稀奇。

因此,随着哈弗尔充当洛伊德代步工具次数上升,他甚至知道该用什么姿势才能让洛伊德不会感到难受动来动去。

洛伊德·弗龙特劳,这个家伙有一张相当聒噪、灵巧的嘴巴,就算被人提溜着也能不停咋咋呼呼吵得哈弗尔脑袋疼,但不得不承认那张嘴有很有用,他们的事业可不能缺少它。

洛伊德难得有沉默的时候,比如睡觉,或者直接昏倒。

当洛伊德第一次由于过劳昏倒哈弗尔还是慌张的,他一把抱起洛伊德大喊着去找医生,后来哈弗尔慢慢习惯了,他变得能够冷静地把洛伊德安置到卧室,再听医生说一句“没什么,洛伊德少爷他只是需要休息”。

哈弗尔默默做着他的工作,洛伊德要干什么、结果如何,他只是听从命令、偶尔帮对方善后,仅此而已。

洛伊德抱着很轻,比剑要重一点,但是对哈弗尔来说很轻。

如果非要较真,洛伊德不算一个不懂享受的人,他可以将就,那是他必须将就的状况,其他时间里他会把自己的待遇提到最高水平,按照洛伊德本人的说法,他做的事情最多,为什么不能享受最好的待遇?

所以弗龙特劳家的厨师很了解洛伊德的口味,哈弗尔每天都站在旁边看他餐桌礼仪不大好的少爷狼吞虎咽。

哈弗尔本人倒是没有想法,他是甜党。

但哈弗尔曾经在抱完洛伊德之后比划过,洛伊德的腰比他细一圈,明明每天干着跟其他人差不多,甚至更多的活,食量也一样,可他除了身体相对还是个混蛋的日子更结实一点,其余的几乎没什么改变。

脚踝也挺细,腿很直。

天生的吗?只能这么解释了。哈弗尔认真地思考,丝毫没发觉自己已经把他的少爷的身体摸了个遍。

 

·着装(指帮助他服侍的主人)

“啊——就不能不搞这些东西吗?你究竟是怎么做到总是穿着的?”

洛伊德忍不住发出惨叫的时候,哈弗尔蹲在地上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的一条腿,强行替他系好袜带:“这儿可不是弗龙特劳男爵领,您待会儿要面对的是国王,至少得看得过去才行。”

上次在克雷默也是这么折磨,拥有二十多年现代生活经验、并且穿过最正式的衣服只有普通西装的洛伊德实在难以忍受这个世界繁复的礼服,所以他才更喜欢呆在自己的地盘干活儿,谁也不会在意他穿些什么,最方便舒适的服饰就够了。

洛伊德压根不会弄那一堆东西,所以总是佣人替他整理,再下去这个活就落到了哈弗尔身上,几乎形成了一种默认和共识。

此时洛伊德由衷地敬佩哈弗尔,他扯着快要把自己勒死的领口,无法想象哈弗尔能穿着那一身来去自如。

“感觉我快要喘不过气了,哈弗尔,我会在国王眼皮底下晕倒。”他龇牙咧嘴地说。

“您别开玩笑了,洛伊德少爷。”哈弗尔替洛伊德套上鞋子,“如果您在国王面前失礼,我们都会掉脑袋的——我挡不住剑圣挥来的剑。”

“不,你错了,哈弗尔。”洛伊德自然地,或者他无意识地把另外一条腿伸给哈弗尔,并向他伸开双臂:“在那之前,我就会被这一身压死。”

哈弗尔抬起眼睛看他,一本正经地接下去:“我想,到时候您可以运转魔力之心,这样能坚持得久一点。”

“你确定?我不会因为刺杀国王掉脑袋吧?”洛伊德在地板上踩了踩,略高的鞋跟让他觉得自己可能会脚痛。

他的话人哈弗尔露出一个“我刚才听到了很好笑的笑话”的表情,之后又变成“真诚的疑惑”:“您怎么有这种错觉呢?您连我一只手都打不过,我想国王陛下一定不会在意的。”

“……”洛伊德充满怨念地瞪着哈弗尔,但他忽然想到了什么,于是站起来——穿着这些衣服他都快站不稳了——笑着拍拍哈弗尔的肩膀。

“所以我负责赚钱给你发工资,你负责保护我。”他先指指自己,再指指哈弗尔。

“如您所愿,我的主人。”

哈弗尔毫无感情地、大声背诵着,洛伊德继续往前走,他可是知道哈弗尔内心并不像他表现得那么平静。

 

·陪睡(如果他足够英俊的话)

“哈弗尔,要来吗?”第二天是休息日,洛伊德都忘记自己距离上个休息日有多远了,他拍拍自己身后柔软的床,他认为现在该做点有意义的事。

说实话,洛伊德跟哈弗尔没有互相表白过,但表白是最不重要的,他们俩有足够的信任和默契。

“您指的是什么?”哈弗尔看向洛伊德,背在后面的手握成拳头。

“你觉得呢?”洛伊德挑挑眉,摊开一只手:“伯爵家的大少爷让他帅气的护卫骑士上床服侍他就寝,有什么问题吗?”

洛伊德看上去倒是游刃有余的,如果没有泛红的耳根和急促的呼吸出卖他的话。

“您确定吗?您可不要后悔。”哈弗尔站得笔直,目不转睛地盯着洛伊德,他比对面的洛伊德还紧张,他没想到——不,他想到了,不过没想过洛伊德这么直白,或许他一直有直白的一面,但那得分场合。

洛伊德坐在床上,没有回答,他把食指和大拇指弯成一个圈放在嘴前,对哈弗尔吐出了他那条灵活的舌头,眼里盛满笑意。

这是个带有强烈暗示性的动作,哈弗尔从来没见过,但想也知道是什么意思。

不得不说,骑士大人遇见的通常是会递给他洒过香水的情书的纯情少女,她们都充满羞涩与内敛,以至于哈弗尔在洛伊德这么做以后,他的脸彻底红了。

洛伊德冲他招招手,哈弗尔几乎是无意识地走了过去。

而两个小时以后洛伊德就开始后悔了,他的体力跟剑圣比果然还是差距太大,第二天是他的休息日,幸好第二天是他的休息日,不幸的是估计明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房间发生过什么了。



评论(10)
热度(111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推涂黑色指甲油 | Powered by LOFTER